🌼鲜花🌼

💐你问为什么我最近没更新?因为要复习。

🌼☆三分钟热度的作者,文章都是有新鲜度的☆只会因为个人兴趣去写文★🌸
🌼☆成分复杂∽♪☆🌸

【ch乙女向】底特律的日常生活

纯纯日常甜文

并无不良引导,如有雷同,请避雷。

世界观有魔改!(请注意!)



1.

 哼着那首熟悉的童谣,带着耳塞式耳机,看着电子屏幕上面的新闻。

  

  

仿生人种植的植物是否比人类的还要好?

  今年底特律的秋季收成,似乎远远不够,为此,有人表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看着这些显示在电子屏幕上的新闻,你一边哼着歌,一边等待着公交车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不知不觉中,汽车就到了,你提着一旁的包。嘴中吐着白色的雾气,走上了车。

    早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冷啊,你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。但是走进人类专属的车厢之后,寒冷就一扫而空。


  你找了一个位置坐下,坐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。

  最近这几天都在下好大好大的雪…你承认雪景很漂亮,但是该冷还是得冷的。

  一路上你一直看着景色,不知不觉中,你已经到站了……

  


2.

  你提着自己的包包下了车,走进一家家用仿生人店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,我是预定陪伴和家政型仿生人AX1314的You…请问已经准备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微笑的走进店里。外面真的很冷,你身上有些地方被冻得红彤彤的…室内温暖的就像一个在冬天的小火炉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已经准备好了,You小姐。”营销人员笑脸盈盈的带着你走进了里头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AX1314是您在底特律定制的吗?他送过来的时候质量可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我在中国定制的,零件也是产自中国的,我比较放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You小姐为什么不在这里定制?应该会比这更好或者更省钱一点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是来自家乡的,让我比较省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们到了,就是这位…AX1314。”销售人员操作一旁的机器让AX1314苏醒。AX1314该说不愧是定制的,秀丽的长发,高挺的鼻梁,棱角分明的脸庞。已经可以比过大部分人类男性的样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给他换个名字吗?”你微笑着说,销售在一旁表示可以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!AX1314登录你的姓名。”销售人员对着展示台的仿生人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叫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.

 你准备在回家之前买点菜,于是决定带着他去买菜。走到繁华的街道,这里到处都是积雪,不过有仿生人在清理这些积雪。

  

 “嗯,瓷我想在回家之前买点东西回去。”你和他走在街道上。这里有人也有仿生人,有作为陪伴孩子的仿生人,还有作为陪伴老人的仿生人。还有一些因为仿生人丢失工作的人,他们的脚边还放着牌子:

因为仿生人我失去了工作,请帮帮我。

  

 “好的,请告诉我今天需要买的东西。”瓷的声音就如同玉一样,好听,但是感觉就如同冰一样冷。

  

 “我想想…今天中午吃什么好呢?嗯…你有什么推荐吗?瓷?”

  

 “考虑到您的身体温度很低,而且,离这里不远,有家超市正在打折。请问今天的晚饭要不要试试面汤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不过我想在外面吃,你帮我看看附近的一些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已为您定位,最近的一家店,请问是否预定?”

  

  “预定吧~”你抱住他,仿佛如同在对自己亲密的人撒娇。只不过他的身体没有任何温度。

  

  

(没有后续了👍?)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